close

這款手工結婚賀卡片用了很多捲紙技巧~~~^^

捲好後一個個捲成想要的形狀~~~然後再一個個排版~排了N次~~

排到最滿意的樣子就可以開始黏貼貼啦~~

 

這張卡片就簡單多了~~~最多工序的應該就式捲紙&排列吧!!!

婚紗並非做成立體的~~所以還滿簡單的^^

 

 

最麻煩的就是小花的的部分了吧~~><  要用剪刀剪成鬚狀~~如果用一般剪刀你會剪到手斷了吧!

哈哈哈 V 可是用一種專用剪刀~ ((說穿了就是有帶彈簧的剪刀啦!!XD ))

雖然比較好剪~但是剪這得多朵~>>> 答案是: 手一樣累!!><

 

後~果然人家說愛DIY 手工藝的人視力會變差~ ((eg. DIY 飾品的~))

收到V這張結婚祝福賀卡片的她很驚訝也很開心~哈哈哈 狂問我:這真的全都妳做的??

後~一點都不相信是我一手做出來的啊!! XD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啦,畢竟這種"結婚卡片" 我又不是天天在做~天天再送的~XD

 

哈哈~很開心她最近還剛生了個BABY BOY喔~^^

 

喜歡V 的DIY 卡片妳 別忘推一下~3Q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