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就想去The Rock 的Guylian Belgian Chocolate Café 吃下午茶~~因為之前常經過不過都沒進去過!!
因為這天的天氣非常好~~所以決定今天"進城"去逛逛~~ 哈哈哈 人家我們可都是住在city的另一端~ 真的很少再進city的啦~~要進城是很難得的呢!! XD
在澳洲V還真的很少去吃下午茶耶~~~XD
 
一路開上harbour bridge 眺望著沿路的天空真是晴空萬里阿~~~開心得讓人想去喝下午茶!!
誰知道˙˙竟然The rcoks 大塞人?? 人異常得多阿? 很怪~~@@ 當然人多的地方就根本找不到車位~~
繞了兩圈~發現今天有點不對? 應該有活動還是甚麼的~~不然怎麼會誇張的多人? 想說~就算找到車位~可能Guylian Belgian Chocolate Café 也一位難求吧!!
所以~~我們就放棄他~轉站去 Cockle Bay Wharf~尋找下午茶~~其實就在Darling Harbour的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對面啦!!
沒想到竟然看到Lindt Chocolat Cafe ~ 哈哈阿~~眼睛都亮了!!!
 
 
                   ld01.jpg
其實之前在Martin Place 吃過一次~人也是很多!! 今天也不例外的一樣多人~~~
V 努力排隊的時候發現~~哇~~它竟然有賣V 的愛~ Macaron !!! 我想說先吃東西之後再來買回家~^^
哈哈哈~~~V 點了一份 Waffle 不過他原本的搭配是white chocolate ice cream ~ << 白巧克力~> OH~不愛>> 最後把他換成黑巧克力冰淇淋~
而尼克得下午茶則是隔壁間的fish and chips~ @@
 ld03.jpg
 
  
那天的陽光很大~~很溫暖~~V 都有感覺穿太多了!!>< 呼~ 熱死我~~~我還點了熱巧克力來喝? 我應該熱昏頭了吧~
好險至少有那球冰淇淋解救了我~~哈哈哈~
 
 ld04.jpg
 
 
那份waffle + 那球黑巧克力冰淇淋整真的~~好~好~~~~~~~~~~~吃喔!!!
ㄟ~~V 發現他還是有附贈黑巧克力醬給你淋冰淇淋~但是..........V 已經是黑巧克力冰淇淋了耶? 哈哈哈阿~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淋了上去一點試試看!!
哇~~~你會發現巧克力的味道更濃郁~~~一堆巧克力環繞著V 我只能說: 真是吃的好開心喔!!! 哈哈哈~
 
 
那天的陽光真的很大~~~很溫暖!! 一點都不像冬天阿~~~來到city 吃一頓優閒的下午茶~~簡直就是一大享受嘛!! 
阿~~~~~~~~~~真幸福!!!
 ld02.jpg
準備離去才想到還沒買我的Macaron~想想還是下次買好了!! ^^ (( 哈哈哈~這樣才有藉口再來一次嘛~~ ))
去了city 兩個人也沒去哪裡逛~~就純粹吃了一份下午茶~~但這份好吃的下午茶已經夠讓V開心一天了~~^^
果然下午茶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