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 我喜歡他, 但卻沒資格 ]

你說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但卻不能喜歡的時候 該怎麼辦?]

 

這時候 你的一顆心該怎麼定位 [你與他] 之間?

 

嘴巴可以代替你說謊說: [我不喜歡他了]

但其實你的心卻永遠不會說謊: [因為你三不五時還是會想起他]

 

沒有資格吃醋

沒有權利喜歡

因為 你們之間--不可能

 

 

只好告訴自己

有些人註定只能當朋友

看著他幸福 也會開心的

 

有時候 你會覺得 最痛苦的莫過於 喜歡卻不能再一起

其實更痛苦的是  那些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  卻不能在一起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我................想了很久

如果是我....

 

或許我會選擇離開,因為要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還要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自私的我 寧可選擇遠離 遠遠的祝福 因為面對就難表現 [自然] 的一面 了吧

 

你可以選擇不一樣的路

 

人海茫茫中相遇後相識相交有多難?

很難

 

該慶幸你遇到了他 你認識了他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完美的人生總會有些唏噓 有所追憶和懷念

一生有點小小遺憾或許才是完美

 

有一點小小遺憾

才會有意義

 

通常完美的故事 往往都是過往雲煙

不夠刻骨銘心

 

如果有小小的遺憾

也許才會讓人永遠記憶在心裡

 

--------------------

 

最近在看16個夏天~聽到片尾曲突然覺得好適合V寫的這篇文章喔!!

 

[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

 

所以這輩子還是先做朋友吧~~~因為你不用承擔失去他的痛!! 下輩子再看看可否相遇+相愛了^^

 ---------------------

 

 [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演唱:周興哲

作詞:吳易緯

作曲:周興哲

編曲:陳建騏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妳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限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