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做卡面做到後面都有個習慣~~ 會依照對方喜好來選擇~

怎麼說呢? 因為有些不介意立體的~有些比較想要平面的可以收起來的~

所以V當然要很貼心的為大家量身打造他們喜歡的款式嚕~~~

這次做的可是個方盒狀的卡喔^^ 看似是個盒子~不過攤開後可是如假包換的手工生日卡片~

 

 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 所以還做了一個小蛋糕搭配!! (有點缺陷~哈哈~跳過跳過)

 

當然少不了V的祝福啦~~~

為了不想字醜的破壞畫面~所以是藏在黃色的禮盒中!!^^ 看似禮物~不過打開就是V 的祝福嚕~

這次比較難做的應該就是"蛋糕" !! 後~自己也很意外阿~= = 蛋糕怎麼可能會難倒我?

不過是邏輯不好嗎? 還是當天狀況不好? 竟然做不出三角型的蛋糕狀~~所以有點不完美! (噓~)

其他得部分都算基本的~哈哈 只不過黏"happy birthday" 時候要特別注意!! 因為不能黏在某些角落,不然會影響盒子的伸展喔~^^

這款可是V自己覺得很經典的款式喔~基本的型狀不改~因要送不同的朋友~使用不同的主題~就將裡面外面風格改一改~

就是一個很精緻立體的手工卡了喔~送給朋友後她們放在家裡也可以當擺飾阿~哈哈 一樣東西兩種功能所以V自己也愛這設計~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人別忘推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