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  

你有多少位朋友?

這些朋友中

哪些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們分辨的出來嗎?

 

他會跟你分享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

他會在你跟你聊天中 很快的發現你須要幫忙 連開口都還沒 他就已經問你:要不要幫忙?

他會很樂忠的聽你說完想說的話題,當你的垃圾桶

 

分享開心的事情 他會陪著你笑

在述說傷心難過的事情時 他會陪你哭

 

無論你說的話題是否讓他感興趣

他也會認真聽完 陪你亂哈拉

 

兩個人三不五時也會互相吐嘲

但偶爾正經起來會互相訴說心事 互相給意見

 

當你滿腦問題時

他會給你最真誠的建議與最佳回應

 

當你輸牌被罰喝酒 輸到不知喝到第幾杯去的時候

他突然伸手說:「我幫你喝」

 

他說這是秘密 不要說喔 你絕對會保密

一字都不會透露 連枕邊人都不例外

 

跟另一半吵架 你一通電話他就開車來載你

上了車他什麼都不問 只問: 「你想去哪?」

 

在你最難過時

他會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安慰你 給你鼓勵  讓你充滿了勇氣面對它

 

再晚打電話 再忙打電話給他

他都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先接起來

他看你想說重要的還是聊天,如果再忙無法聊天他說會: 我現在有點忙 等等在call 你

 

他老是偷偷給你驚喜 還會偷偷來送機

為什麼要讓我超級捨不得離開台灣 讓我在飛機上看著你的信哭,又想著你

 

他不顧一切排除萬難,偷偷計畫飛過七千多公里來找你

這麼大份的生日禮物 就是要你感動一輩子

 

他會接受頑皮,任性,活潑,三八,愛搞怪的你

雖然嘴巴上說不願意配合 但最後還是會默默的配合

 

當你有求於他

他會不求回報的盡全力的幫你

  

聊天從來不用刻意找話題

只要一聊上就有說不完的話

 

在他面前一點都不須要偽裝 都是自然的自己

說的 表現的 都是最 [真] 的自己

 

也許這個人會是你的爸媽 或是你的親戚 或者只是一個朋友

 

無論他是誰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他

你很幸運

 

也許這個 [他] 不會永遠存在

這是種緣份 可遇不可求

 

V會好好感謝緣份讓我遇到你

 

因為有你 - 我變的很幸運

因為我知道 - 我有個真正的朋友

 {{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們 }}

 

 謝謝你的付出。謝謝你把我當朋友。。。

 

對你 我會不離不棄

 

 

Yours,

Vivi

 -------------------

哎阿~V 要來澄清一下,不要誤會啦,以上v 提到的「他」是很多位朋友啦,不是同一人啦!如果以上是同一人,v 可能要改嫁了吧!哈哈哈 :p ((噓噓噓))後,我知道你們最愛我了,不要心碎了哦⋯哈哈哈 love u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