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43  

 

最近看到藍心湄的廣告,聽到這句: [ 心美,人就美 ]

突然有很多感觸

 

人太善良,是否比較容易讓自己的心受傷?

 

V 總是覺得--[ 人,性本善 ]

對我好的人, V也會想對他更好

但是...有時候我卻發現...原來,我只是一步步掉入他們設的陷阱中而已

 

發現時,會傷心,會難過,會覺得真心對待及付出,真的很傻...

 

不過老天爺總是會在某一天,讓他露出馬腳

也許老天爺希望我快睜大眼睛

看清身邊這個人

要我別再這麼笨的付出關心和真心了   因為 [ 不值得 ]

 

V 老是告訴自己: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但是....我始終真的無法對身邊的人殘忍

有股聲音告訴我: 我可以做的就是默默離開

 

V 曾經看過一句話:[ 善良比聰明難,聰明是種天賦,善良則是一種"選擇" ]

 

如果一個「外表姣好的女孩」 和 「一個很善良的女孩」

你會選擇哪個?

 

我想答案很明顯吧~大部分人都會先選擇第一個!!

 

但,想想,日久見人心,只有外在但沒有一顆善良的心人,遲早會露出真面目的!

這樣,你還想當只有外表的人嗎?

 

曾經一個男生對我說:如果你今天約XXX 一起出來的話,我就不去了.

V 只是淡淡地回了他: [ 他一定會來,你要來不來隨便你嚕~ ] 

說真的V 很不喜歡這種人,光光只看外表就斷定一個人...

 

我們真的不可以用外表評斷這個人,因為交朋友是要用 [心] 去體會的

一個人的內在其實更重要

 

善良真的很簡單 因為這是本性

 

我不是個聰明的女孩.....所以V 會繼續當個善良的女孩~

人不美, 但至少 [心美]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