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女孩兩個人很相愛

男生求婚女生也答應了

當天兩個人互相寫一封信給30年後的對方

兩封信一起鎖入鐵盒中埋在那棵當天求婚的樹下

相約30年後的某一天見面在一起挖出來看

 

可惜....

兩人並無法共結連理

因為女孩迫於父母的壓力 她嫁給其他人了

男孩就這樣~~等了30年

沒有結婚

 

---30年後

他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了 等了一天

30年後等到了一個-[空]

她並沒有出現 他獨自開了信 發現她當初只寫了三個字 : 對不起 

 

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早就知道他們不可能在一起

 

差點再次錯過的兩個人 最後還是見面了

兩個人此時都已經是七老八十的爺爺&奶奶

相見那一刻............. ((V突然大哭了,嗚~太感人了啦~))

 

其實這是宥勝、房思瑜主演的八點檔 - [有愛一家人] 第12集的一段劇情 

但是V 整個看到兩個人見面就哭了~

感觸是這位爺爺從未娶妻,30年只為了等待當初那個她~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執著?? 為什麼??? 為什麼???? 一段30年的約定....他真的赴約了!! 因為他還期待著.....?

縱使當初她當初離開了他~~

 

被拋棄的爺爺...到底怎麼可能這麼執著地等待? 好佩服他~

"一輩子就守著一個人的一份感情"....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執著一份感情? 太感人了~~ (( 枕邊人:這些都是電視劇好嗎???? ))

 

是~~~~~~~~V 也覺得現在已經沒有人會這樣痴痴的等待了吧? (( 應該會被笑傻吧~))

對~現在流行勇敢追求愛~~ 而且追不到,追下一個吧....反正這麼多選擇~

 

前幾天開車聽到radio, DJ問說: 喜歡一個人,你可以等他/她多久?

聽到這段話,讓V想到了兩個 [他] 一個曾經喜歡我的男孩, 他喜歡了我4-5年.....

說真的,V真的有佩服他...但是感情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

另外一個 [他] 一個我曾經說過: 請給我一年時間讓我心情整理好.... ((剛經歷情傷....V需要時間復原))

這段時間你都在旁邊等待著,但,還沒一年....V 突然被追走了=.=

也跟你說過對不起,你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你也像往常那樣關心著我,甚至還說如果他欺負我一定要跟你說~他敢對我不好,你一定會修理他!!

就因為如此,至今...對你,我仍心生感到愧疚...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感動的~因為想看到我幸福,不會緊抓住我,反而祝福我,讓我去追求幸福,V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

 

這兩個男孩都找到很好的歸宿了,我想有你們那份堅持執著的愛~ 她一定很幸福!!

 

很謝謝你們曾經的執著,讓我很感動...

因為....不相信愛的我,是你們讓我對 [愛] 又多一份 [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