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咚~叮叮咚~聖誕節快到了~~~~~

 

聖誕節一定聯想到:聖誕樹,聖誕花圈,聖誕紅etc~~

不過,去年才介紹過聖誕樹,V今年就來介紹如何DIY 聖誕花圈吧~^^

IMG_7655.JPG

 

  聖誕節將近,仿間一定有很多聖誕花圈在呼喚你~
 
不過
 有的不是做工很粗,不然就是很漂亮但很貴,
 
總是找不到完美的~
 
 
 
V 今年就決定來自己做一個~
 
原本是想找全部真花材來做花圈~不過那天無意間看到一款很真的山歸來(紅色的果子)~
就這樣買回家了~
一束$150 (山歸來x2=$300)
 
 
因為有鋼絲所以很容易綁成一個圈了~
一下子基底就做好啦~
 
wv.jpg
 
 
 
在來就準備一些其他材料~
 
那個雪花松果當初還被V很嫌棄~:P
還問人家:這是真的松果嗎? (真的松果怎麼有雪花?)
 
店員一聽到還[遲疑]了一下~內心OS難道是:{怎麼會有那麼笨的問題啊?} 不過還是很禮貌的回答我: 是啊!是真的~
V 聽到是真的~那就買回家吧~我買回家自己抖抖抖~把你雪花們都抖光就好了! :P
 
而且一包六顆才$39喔~ (平均一顆$6.5)
 
 
IMG_7641.JPG  
 
 
另外又買了兩朵金色花(假花)~ $12 x2 ($24)
在加上兩款真的花材~ (價錢很難計算)
 
 
榜花圈有個很重要的小東西那就是: 細鐵絲~
 
它可以幫助你固定材料在花圈上~
 
 IMG_7643.JPG
 
準備齊全後~
 
就要來開始裝飾了~
 
IMG_7654.JPG
 
 
大家可以先試擺看看位子僑角度~
 
等確定後再來用小鐵絲固定~
 
注意: 果沒辦法用鐵絲固定啦~所以可拿膠槍來黏!
 
((沒有膠槍的可以用白膠~不過要等乾了在移動花圈喔~))
 
IMG_7655.JPG
 
哈哈哈~~原本很被V 嫌棄的雪花的松果好像搭起來也還不錯嘛~
 
有幫我的花圈加分耶~^^ 哈哈
 
而且V有100% 確定這是真的松果! (註一)
 
IMG_7658.JPG
 
 
最後中間可以自己裝飾~
 
V則是拿好幾年前買的Merry Christmas掛飾放在中間~
 
 
 
我覺得還可以掛鈴鐺~或是綁大緞帶 ^^
 
看家裡有甚麼就拿來利用~
自由發揮喔~
IMG_7681.JPG
 
差不多花了$400
(兩種真花材,因為用不到一把,所以大概抓個價錢)
 
明年在聖誕節再DIY 聖誕花圈就會省很多啦~
 因為兩束山歸來可以重複使用~明年聖誕裝飾換新款就可以嚕~^^
 
哈哈~~是不是又簡單又省錢??! 
 
 最後
 
V還是要祝福大家有個瘋狂的聖誕節~哈哈
 
聖誕節就是要玩的開心~
 
因為這可是V 最愛的一個節慶喔~
 
~I love X'mas~
 

 

我老爸今天來~我還特別((指著我的花圈)) 說: [後~都沒看到喔!!我做的耶~]
 
他才說: [阿~~這是那天你買的那兩束(山歸來)做出來的啊!]
 
V: 對阿~我們一起去買的啊!!
 
老爸又回: [ 難怪看起來很眼熟~~哈哈~我還以為這花圈你買的耶!! 恩~做的不錯~拿去賣好了~]
 
V: [賣了~那我門口掛甚麼?@@ ]
 
(( 訂購專線: 您所撥的電話忙線中~明年在來電~今年沒時間了~:P ))
 
 

 

  註一: 為了抖那些雪花~V 抖到累~索性拿去水龍頭沖他~不過真的弄不掉~想說放棄了!! 算了~如果擺上去真的很不搭的話在來抖光~
結果發現淋過水的"松果"縮水了~~@@ 那A安ㄋㄟ?? 趕快拿去曬太陽~
乎~~隔天松果有長回來耶~~好神奇喔~ 哈哈哈 我想真的松果才會這樣吧~:P 假的應該就不會縮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