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到就很容易這邊[乾]那邊[乾]的~

V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的私房 [ 超保濕保養黃金組合] ~

不過大家膚質,連皮薄厚都大不同~所以可能會有不同結果~^^ 

咳~要跟V一模一樣可能很難喔~看看雙胞胎有沒有機會~:P 哈哈哈~所以下面的介紹的超保濕組合給大家就[參考用]啦~

 

先從開始介紹好了~門面要顧好~不然會顯老~

冬天~最讓V討厭的就是乾到兩條假的法令紋(註一)都飆出來了見人~>< 用了很多不同牌的保濕產品~怎麼用效果都是普普~

幾年前終於讓V 找到一個冬天用最滿意的超保濕cream了~

那就是---> [ 歐舒丹蠟局系列的 VERY PRECIOUS CREAM ] (活膚極致修護霜) 

一定要用VERY的喔! 哈哈哈~這罐對V的臉才夠力~ ((PRECIOUS CREAM還真的不夠~不然我也想用PRECIOUS CREAM就好~比較省錢!! ))

再來介紹一年四季都不會離手的唇膏~~ ((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夏天還要用唇膏啊? 我也不想阿~~但是有時候夏天唇還是會乾嘛~ :P ))

     要找到一個V愛的唇膏真的很難~~用過各大牌子~很多唇膏V 都用不慣~

主因都是都不夠 [油]! 塗上去很快嘴唇又開始乾了~><

之前在澳洲時我最愛的就是Bonne Bell Lip Moist Spf15, 一個無味,無色,包裝不可愛也不起眼的牌子~~但是我就是很愛!!

後來怕台灣沒有類似的唇膏,所以還特別帶回來台灣~好險就在庫存用完之際終於讓V 在買過各大屈臣氏,康是美的唇膏中找到了代替品~

是誰? 到底是誰可以足夠代替V 愛的 Bonne Bell Lip Moist 呢?

答案就是:  [ Shiseido 的 Therapino Oil Bar]   (無香料款)

qwf.jpg 

他解救了我的唇~~V 還沒買過其他牌子呢~ (( 最愛難尋要好好珍惜~:P ))

V 不喜歡有味道的唇膏,也不喜歡涼涼的,覺得唇膏就是要無色無味,嘴唇才不會有負擔~唇蜜則才是需要有色有味的^^ ((自己定義的~:P))

而且這條印度唇魔Therapino Oil Bar 擦起來微微亮亮的~不會很過分的亮~我很愛~^^

 

來我要介紹身體用的~

這款也是冬天時候V最愛的一罐身體乳~ 那就是:品木宣言的 [ 白毫銀針護體凝霜 ]

還有被朋友在秋天用了說了:"這罐好油阿~" 不過V就是因為他夠油才愛~這樣冬天才夠力嘛~

官網也寫了是適合: 乾性&極乾性肌膚~~

一大罐200ml 身體可以用好久~有著淡淡的香味~^^ V很愛~用了好幾年都沒換過其他牌子~

 雖然是身體乳但V睡前還會拿它來擦腳然後穿上襪子睡覺~隔天腳就幼咪咪嚕~

 

從臉到嘴到身體都保養過了~是不是還少了哪裡?

沒錯~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手部保養~

用過幾個牌子的手霜~最愛還是鍾愛Jurlique (茱莉蔻)~^^ (共四種口味)

感覺它的手霜最容易吸收最保濕~V最愛它的玫瑰&柑橘了~

咦? 最近有出新口味: Jasmine Hand Cream (茉莉花) ~OH 這新款 V 還沒聞過~下次可試看看了~

 

 這些都是V 冬天最愛的保養品~V自己的獨家 [超強保濕黃金組合] ~~

 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它們的共同特質: 每款都很油~:P 哈哈哈

       ooops 沒辦法~冬天時V 就是要用這麼油的才夠力 XD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組 [超強保濕黃金組合] 來度過這又乾又冷的冬天嚕~然後用幼咪咪的皮膚來好好迎接春天~

 

 


 

註一: V式解讀=> 假的法令紋= 保濕做好他就不會出來見人了~ 真的法令紋=24hrs都在見客= =  ((後者請找醫生比較快~:P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