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姐妹的生日都會很開心...因為可以買禮物嚕!!!

今年真的有點忙碌,整個就是前一周才發現姐妹生日快到了~~夭壽麵!!我還沒開始想禮物ne.... (( 這下真的要ㄔㄨㄚˋ了!!))

好險好險~~我們聰明的I mama 有先想過,也分享的我她的構想~呼~~好加在! 有I MAMA~~不然我應該會夜夜失眠到天邊吧~:P

 

  

嘿嘿~~想知道是甚麼嘛? 開玩笑~I 媽媽想的一定是超讚idea嚕~  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其實很簡單,就是在生日的前一周開始每天寄一份禮物給壽星~~

所以壽星會有個快樂的生日"週"~~~ 後~天天收禮物~能不快樂嗎??!

因為V也決定用I 媽媽的構想~所以....這下是double 的幸福&快樂嚕~~^^

 

要準備禮物真的不難,但是一次要想出七份~ OMG!!! 是有那麼一點點難倒V了~~ :(

但是貼心的I 媽媽,又提供了我一些禮物的點子~~聽完後~只能說: OH!!! 真是太棒了~V愛死你了!!!  

一整個禮拜就是陸續一直寄禮物,因為真的很趕著擠出點子~所以禮物幾乎都是買現成的:P

除了.......最後的壓軸~

 

 

壓軸耶~~當然不能少了V 最愛的DIY風~~^^

嘿嘿~這次V 又把禮物亂搞成甚麼樣子了呢? (( 咳~沒禮貌,不是亂搞OK~是"用心"))

說到壓軸禮物怎麼選出來的呢? 只因為: 1.很重 2.易碎品 3.只有她能被V 摧殘,oops 是被V 發揮DIY~

那就是 壽星最愛的:

˙

˙

˙

˙

================> 韓國子茶  ((感謝I 媽媽提供的idea))

 

P1030373.JPG 

 

 

V 把全部都貼紙標籤都撕光光~~開始DIY~不知道怎麼DIY嘛? 呵呵~~超簡單!!!

因為是玻璃罐所以紙膠帶絕對是首選!!  V 超愛紙膠帶~~~~  (( 相關文章: 玩手做,戀上日本紙膠帶創意示範使用篇 ))

貼來貼去就這樣搞定啦~~你們說簡單吧? 

 P1030334.JPG

既然都把柚子茶的標籤撕光光,一定要把保存期限寫在罐子上! (( 送禮當然要貼心嚕~))

一個柚子茶的正面,反面都已經被V DIY 的差不多了~~

 

但是.....怎麼能少了瓶蓋?!  

開玩笑~~這不是V的風格~~所以蓋子上面就設計了........自己亂想亂想的柚子詩! 哈哈哈哈~~

V 在瓶蓋上寫了:

[ 甜蜜的味道,幸福的感覺,就靠- 這一味 ]   ((嘿嘿~很貼切吧^^ ))

P1030382.JPG

就是要讓你每喝一口就想到---------------- 我們!!  

因為我們就是你 [ 這一味] !

 

OH~以為只有這樣嗎? NO~NO~

DIY 好了柚子茶,是不是少甚麼呢? 沒錯!!!!! 就是外包裝~

有一天逛街看到了一個超創意超有趣的紙袋, 好像叫做 [ 健康快樂記得袋], 然後正反面都是用類似藥袋的綠白色做出來,內容也很有趣!

只可惜賣光了~ >< 所以V 只能自己回家創意 DIY 創造出自己的版本嚕~

這......就是V 自己亂DIY 出來的版本- [ 健康快樂幸福袋 ]  ((真的是一個紙做的提袋喔~~))

 

P1030341.JPG

 

做的沒有當初那麼精緻&有趣~~不過V 也很努力的完成了^^

  

以為只有正面嘛? NONO~~背面還有~是一段" 幸福快樂處方籤"~

[ 好的東西就在身邊,只要學習抓住幸福的方法,幸福永遠都在你眼前,幸福就像夕陽,人人都可以看見,但多數的人眼睛卻望向其他地方,因而錯過了機會.

獲得幸福的秘訣,並不是為了追求快樂而全力以赴,而是在全力以赴中尋找一份快樂.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幸福靠的不是苦苦追尋,而是珍惜當下.

一輩子的朋友,在每一篇生活點滴裡都該細細珍藏. ]

 

 禮物不用多昂貴,因為一份充滿用心的禮物~最珍貴^^

Baby: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