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6  

 

前陣子看到一段話

寫得真的很好

"能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能夠珍惜眼前的緣分,能夠相信自己可以掌握命運,那是多麼大的福氣"

 

原來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你-

"都是我的小天使"

每個小天使在我身邊出現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和功能

 

可以讓我體驗不同的人生

讓我知道學到

{什麼是愛} 

{什麼是痛} 

{什麼是快樂} 

{什麼是勇敢}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心底的感動}

{什麼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

{什麼叫失去和分離}

{什麼叫分享的喜悅}

 

還有.....

好多好多...........

 

你們每一個天使都教會了我不同的事情

 

我想V也是你的小天使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任務是什麼

但我知道.....V一定會纏著你直到任務完成 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