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再忙,也要很浪漫" 是一本書名,一天V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女生在看的書~

果然這種標題很容易吸引我這隻雙魚女的注意~哈哈哈

回家就在博客來網站看了一下簡介:

(圖片來源:博客來)

 

 

      有些事未必年輕最好,但浪漫一事最好還是趁年輕,
  什麼事都等老了再說,美好人生鐵定遲到。

  工作一直都是忙碌,財富永遠都嫌不足,
  對於生活,我們總是留心於它的煩鬱和壓力,
  卻忘了活出優雅,為浪漫找一處上演的舞台。

  浪漫,可以化解困境,讓心有勇氣微笑面對一切;
  當生活因浪漫而美好,那就是一生最值得的付出。

 

OH~~這書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吧!! 音譜音譜 哇哈哈~你準備跟V 回家吧~讓我好好研讀一下!!

(( 完了,這本一定要偷偷買,不然一定會被念....浪漫?!! 你你你~再看下去就會變成 " 懶+慢 " 啦~~~))

 

對於我們這種雙魚女來說這麼浪漫的情人節怎麼可以錯過....

但,如果你是嫁錯星座,你就會被---枕邊人狠狠跳過情人節~~~~ ((我就是10000%確定他不會看到,才敢說的:P ))

 

所以V 現在情人節都轉戰.....送"小情人"禮物嚕!! 

今年沒有準備爆笑的或是有梗的...整個就是改走樸實/務實路線~

買了一組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美妍纖棗飲 和兩片面膜送給我的好姐妹~

IMG_5309  

 

既然禮物都走樸實/務實路線~那包裝也走要精簡一點嚕~

所以拿出拍立得的邊框貼紙 (詳細介紹請在此參考) 貼在底紙上~框框內就可以寫字嚕! 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話很多的V 發現根本不夠用,所以又另外準備了一張紙寫啦 :P

IMG_5308  

 

沒錯,這次送的禮物的重點/意義就是: 就是要讓我們 " 從裡美到外,做個有自信有智慧的女人 " (( 對~~~沒錯! 我們30+的女人要開始注重"智慧"~~))

無論情人節這天是否單身,是否有伴侶~

這句話 "   從裡美到外,做個有自信有智慧的女人 " 就送給全部30歲+ 的每個女人~~祝福大家了!

 

IMG_5311  

 

前幾天看到朋友PO 的一篇文章,其中一段說到: [ 不要為了經濟富足的朋友慢慢疏遠了精神富足的朋友.....etc ]

很慶幸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屬於>>精神富足型的朋友~~

 

記得有一天晚上,因為一個人在家裡...突然覺得不習慣~然後剛好在line上聊天~

聊著聊著....V 就跟朋友點播了一首{HEBE 田馥甄的- 寂寞寂寞就好} 送給自己.

以為只有歌~沒想到這位朋友還說:

[ 我想我們時而都要注意自己的心情,不要在不知不覺中囤積太多

真的寂寞的時候,又遇上寒冷的冬季,就藏在暖暖的被窩中,閉上眼,然後想想過往美好的回憶吧!

那些帶給你快樂的事,那些讓你臉上露出真心的人,不由自主;還有那些從來不需回報只想帶給你溫暖的人.

我想,這樣子應該就不會覺得寂寞是個太糟糕的東西吧!

回想其實你的過去,從來都不缺席關懷你的人,相信,未來一定也是這樣的,一定是的. ] ---喬

 

看完這些話V 突然間好感動....

馬上真的都不寂寞了~天啊!! 怎麼這麼有效?!

 

他真是一位療癒系的朋友~~~~~V 第一次遇到這樣療癒系的男生耶!!

感覺有這種朋友人生就會時時充滿希望,充滿力量~~

 

而且雙魚V 就很吃這一套~~orz

那天無意間在家樂福看到一本書叫: 從12星座看未來人生

 

 (圖片來源:博客來)

 

第十二章  夢幻雙魚的浪漫人生
美神維納斯帶著心愛的兒子小愛神丘比特,有次去參加一場豪華的宴會。當大家都陶醉於美味的食物,與香濃的醉酒中時,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破壞了整個宴會的氣氛。這個不速之客,他可怕的表情及粗暴的行為,嚇壞了所有人。大家開始四處亂竄,這時候,維納斯突然發現丘比特不見了,她緊張的到處尋找,終於在鋼琴底下,找到了已經嚇得混身發抖的丘比特。為了防止丘比特再度與她失散,維納斯於是想了一個方法,用一條繩子將兩個人的腳綁在一起,然後再變成兩條魚,如此一來,就成功的逃離了這個可怕的宴會了。母子倆就這樣以尾巴相連,永不分離的姿勢升天,這就是雙魚座的由來。 因此,雙魚座很容易和別人分享,也是最能享受朋友親密情誼的一個星座。   << V:真的真的~^^ 正是如此耶~

 

[夢幻派雙魚浪漫的愛情人生]

書上大致就是說雙魚是天生的愛情寶貝,愛情就是我們的生活糧食,沒有愛情的生活就像魚兒離開了大海一樣... >>OMG,真的是我的寫照...

雙魚女是最好的傾聽者,是個有著細膩心思的姑娘,不過不要搞錯,雖然看起來溫和,很多時候是很安靜的,但她們卻很幽默,時常會有語出驚人的話出現,而且有時他們的想法也很好玩..

>> 沒錯...我們也有安靜的時候好嗎?! =.= 只是你們沒看到,後,不要在誤會我了~

噗~語出驚人這....還真的有常出現~~ //  蛤?想法很好玩? 但卻很多人說:我想法都很怪!! 怪=好玩嗎? =O

 還有一段說:雙魚座的職業是愛情,[忠誠] 兩個字很難存在雙魚的詞彙中 << 咳~ 這點...我只能說:我這隻魚是忠誠的~謝謝~!! 恩,其他魚類我可不知到了:P

 

還有一句話我還真的看到才驚覺: ㄟ~好像真的是耶!!

就是:"雙魚女喜歡的人一定要有堅強的外表,甚至有些大男人主義才好"

天啊~V 以前小時候口口聲聲說不愛大男人主義的=沙豬,不過實際選到的還真是"有些"大男人主義的枕邊人阿....哈哈哈 ((歪腰)) 

不過,看倌~看清楚喔!! 書上說是[有些]喔~V不愛非常大男人主義的~魚兒還是喜歡有時候自由的游在大海中的感覺~

喔喔喔喔~~還有一段寫到重點了....她們其實很小資,有別人未必理解的愛好,喜歡感動心靈的文字......etc

沒錯!! 真的一些短短的文字其實就很容易讓V感動, 而且V也常看心靈勵志的書~^.* ((財經~丟~~))

 

 

 

噗~一整個從情人節聊到雙魚座~超離題!!:P 下次還是開個雙魚女的話題好好聊吧~讓大家好好了解雙魚女在想甚麼~:P

((V以前還有當作軍師教"網魚"喔~哈哈))

 

 

V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IMG_5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