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個好覺~一大早的起床又是早餐一大桌!!!

我想大家一定常聽到這句:早餐吃得好,中午吃得飽, 晚上吃得少~ 這樣吃才會健康~~

YEAH~~早餐要吃得好~~~你看看~~你看看~~肉桂Villa準備了滿桌子的早餐!!  喔~如果我天天都有人這樣準備早餐多好~~~~~~~~

我還是別想太多~~快回到現實生活吧!! XD

01.JPG 

早上的Jimbaran 真的也滿熱的~~很適合游泳~~~

不過我們住的那間不知道是怎樣? 泳池內的樹葉很多~~@@ 有個人就是看不順眼那些葉子~~~

結果是一早在清理泳池~~~~~~~一開始穿衣服在旁邊清理~後來乾脆帶泳鏡游進去撿每一片一葉子!! 不過~~一邊撿一邊又會有葉子從樹上陸續飄下來~~

後~~整個就是很忙碌啊!! 這樣也好~多運動可以瘦身~XD

 

V 則是很閒的在一旁撿起了V最愛的frangipani (雞蛋花) 然後排起了˙˙˙˙˙

不知道為什麼V 在澳洲常看到賣frangipani 的畫,髮圈,裝飾等等的東西~但是又不常在澳洲看到~~@@

V就很愛這種花~有散步看到它在掉落在地上一定會撿回家~:P

 

 

因為是最後一晚待在Bali了~所以決定去Jimbaran (金巴蘭)海邊游泳去~

要前往Jimbaran 的海灘別忘了要去櫃檯跟她們拿一張voucher (不限次數) 那樣的話就有免費的洋傘&躺椅可使用了~~

出了Jimbaran KayuManis 大門左轉走到底你就會看到一片~~一望無際的海邊啊!! 哇~~~~真是漂亮~~~

一大早的海邊真的滿少人的~~不過我喜歡~^^ 工作人員會先看看你的voucher ~ 之後在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嚕! 那工作人員還會去拿兩條大毛巾幫你鋪在躺椅上~還會幫你橋洋傘!

真是貼心的服務~~

 

V 決定先休息~~~~一屁股的躺上去~哇~~早上的風很涼爽~很舒服~~太陽雖大但是風是涼的~真的把V 吹得很想睡!!

此時深深覺得巴里島的風好舒服喔~~~~~~~

閉著眼睛~吹著舒服涼爽的風~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來BALI了! 因為我也開始喜歡上BALI~  

 

因為來到BALI 真的可以很放鬆~~V 覺得~當你人生不如意的時候不妨放下所有的事~找好朋友去一趟BALI~

就靜靜的望著海~甚麼都不要想~看到那一片一望無際的海~你會覺得這世界很大!! 既然世界那麼大何必為了一件事而沮喪~

最後跳進海中~~~洗淨身心靈後~告訴自己:我要重新出發!! 然後跟好朋友一起快樂的玩一趟在回家~

 

 11.JPG

下午還去Ayana 做SPA~ 說真的還真的不便宜~~ :(  技巧是差不多~不過環境我個人覺得UBUD (烏布肉桂) 的比較好~

我想去過烏布UBUD KayuManis做過的SPA後~~~要找到一個更好的可能有挑戰喔!! 不知道哪間會比烏布肉桂好?? ((下次去再做功課吧~))

又聽說峇里島的四季飯店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夕陽~原本計畫去四季下午茶+看夕陽~誰知道時間不夠下午茶~

所以我們決定回 Jimbaran KayuManis 旁邊的beach 看夕陽~~感覺應該跟在四季飯店是差不多的吧? XD ((Jimbaran 海邊就一樣阿~就看得點不同而已吧~))

一路上有點塞車~~差點錯過夕陽~不過好險有趕上~~~兩個人可是跳下車衝去櫃檯在要了一張voucher 快速的跑去海邊~~

06.JPG 

為了拍這張照片~V可是跑的多快到海邊阿~~~就深怕我最後一晚拍夕陽的機會都錯過了!!

呼~好險~~~~

07.JPG 

隔天就要回家了~這一趟BALI 之旅真的很享受~~~~^^ 我想肉桂Villa也是一大功勞吧~~~

我想V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去BALI 的~

不知道除了肉桂Villa 外還有其他Villa可以滿足我嗎? 哈哈哈:P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