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V選了Umai Micasa 請客~~ 不是我再說~這是"很大"一餐啊!!!
 
礙於時間關係不多做解釋為何V要請客這餐~~~ 受惠者~你們好狠啊!!! 真的給我狂吃耶~~~當這是吃到飽再叫喔~~
話說原本是想請三井~不過但想說大家都吃過了~不然換一間來試看看~網路上查到有人說評語喜歡程度 micasa > 三井 耶~
所以就選定了Umai Micasa ~
micasa01.jpg
 
我們有三個選套餐~老弟用單點((好~算你狠~你你~你進量點~~)) 聽到V要請客~我老爸也很豪邁的點了一份最貴的- "龍蝦沙拉"
它的價前等於一份套餐耶~真想見識一下~ 
不過誰知道竟然沒有龍蝦了? 好吧~~最後好像換成螃蟹了吧~ 你說沒有龍蝦就算了~ 但是連老弟要點的雪碧也沒有?
雪碧也有數量or季節or 特別因素所以缺貨嗎?? @@ 想不透~ 
 
因為一趟吃下來很多東西都忘了要拍~ 哈哈哈
micasa02.jpgmicasa03.jpg
 
說真得Micasa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 整個感覺就是好像三井比較好吃耶~XD 噗~ 以上言論純屬V個人感覺~ 
 
由於老弟點了一盤兩口份的黑鮪魚壽司~ ㄟ~也沒拍到~~ ((我一直想知道多少錢? 誰知竟然不告訴我這苦主~~))
帳單一來~ V 只好拿出拿那薄薄的卡刷兩下~~
V看到帳單後: 三個字~~" VERY~VERY~~GREAT!!"  咳~別誤會啊!! 我是指價錢~VERY貴~
而且也沒看到明細~~@@ 還是看不懂 ((忘記了~總之找不到~好吧~小子~今天放過你~))
 
誰知道老天還是想讓我知道那兩口貴鬆鬆的黑鮪魚多少錢吧~~~
結帳後~還再喝茶~~沒想到竟然服務生又飄來說: 不好意思喔~剛剛那張單沒有結到"黑鮪魚壽司"~ 這是˙˙˙
V 喵了我老弟一眼~眼角上揚了一下~~~接過弟二張帳單看到了斗大的 NT880~ V只好又掏出一張小朋友出去抵押那兩口黑鮪魚的滋味了~~~
馬上接著: [ 一口四百四十塊錢嘛!!! 還好吃嗎??? ! ~*#!#()!#)(*($~ 吃了肥滋滋~的黑鮪魚~ NO GOOD! 為了你身材著想~下次不可點!]
 
不過為何這麼巧就這麼少了黑鮪魚壽司呢?
我們都在猜~~因為"根本忘記了寫單吧~後來加上的~"~ (( 因為那兩口是提醒後才上菜的~))
可能他們也知道很不好意思吧~~所以還特別問我們要不要喝點冰紅茶? ((是免費的啦~))
 
網路上都好像都說午餐比較經濟實惠~所以對Micasa有興趣的V覺得可以去吃午餐的套餐~~^^ 我們是因為沒辦法~只好吃晚餐!
而且還不如預期~~  我想三井還是比較合V的胃口吧~
 
好啦~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