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IY手工手做卡片系列: Wedding Card 結婚卡 <<

V 一直秉持著~自己做的卡片才是最有誠意的~所以無論是什麼節日都一定會花點心思來做卡片~至少這樣的卡更有收藏價值&意義!

but...常被家那隻說做這都西不會賺錢啦!!後~又給花那麼多時間再做卡片上~~但是這是一種興趣~^^ 我開心就好~

 

為了好姐妹,這可是V 花了很多時間做出來的成品~~^^

記然是獻給好姐妹的~當然要花多更點心思來設計嚕!!!

以前做過不少生日卡~聖誕卡~情人節卡~但是還是第一次做手工結婚賀卡片耶!! ((時間到了~都差不多開始該嫁人了~XD))

結婚~當然不能少了男女主角! 所以就已婚紗+燕尾服當作構想~開工嚕!

 

無論是男生穿的燕尾服還是女生穿的婚紗...都是vivi 純手工量身打造的~~^^ 所絕對是獨一無二款~~哈哈哈

男生燕尾服難度:

女生婚紗服難度:

其實兩個都要先(廢紙)打版~~然後先做一個樣品後~這樣才不會浪費紙!

光是打版畫圖就做了好幾次~~因為都不滿意~~最後選定一個最好的版型才開始仿照著做~雖然花時間~不過做出來得成品也比較漂亮!!

絕對不會有小瑕疵,不會有多餘的摺痕或是小缺點~ ((perfect ))

 

愛心的背板也是全手工打造~~纏絲帶並不難~不過難的是用保麗龍板割出一個愛心~~

看似簡單~~實際上有點小小技巧~V還有點不小心割斷了一點啦! 哈哈阿 不過~緞帶纏著看不到了~~XD

 

 

 

新娘當然不可以少了:手捧花~ 至於手捧花的玫瑰~也是V 一朵朵摺出來的~~~摺出玫瑰並不難!! 但是那麼小朵的~還真的不簡單阿~>< 因為最麻煩的就是"固定"~呼~

花了我好大工夫才一朵朵的固定~~最後才綁成一束!!!

眼睛也快脫窗啦~~XD

 

 

最後~~既然是賀卡怎麼可以少了給新人祝福的話呢?? 為了要塞進盒子內~~font 好像是用到8以下了~ ((有點忘了多少~))

好像還被姐妹念說: WEI~是要拿放大鏡看喔?? 字也太小了點吧??  (( 噗~~~sorry:P 下次可能還要配送放大鏡啦~哈哈哈哈))

 

   

做一個手工卡片真的很費很費時間!!

但是當你完成後,看著自己的成品時就會覺得很開心~~~這一切都好直得!!

 

那刻, 把自己用心做的東西送出去的那種感覺更是無法形容!!!

我想收到手工卡片的人應該也是會跟我一樣開心的吧~~^^ 因為分享是快樂的~

 

  ~ 最真誠的祝福 ~ fm v

 

喜歡的人別忘推一下~3Q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