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V 的新歡已經換成L'Occitane 歐舒丹~ 目前還算忠心!! (( 還沒想到換掉它~))
以前保養品也是聯合國~~((一家親啦~)) 但是幾年前開始有要認真同時間只用一個牌子~

第一個下手的對象就是bobbi brwon 保養品 ((用了快一年)) 不知為何就偷偷轉向了 ----> L'Occitane 歐舒丹
目前是用最久的~~~^^

這一年半與歐舒丹的 Immortelle 蠟菊系列相處的時間使用過的產品:
˙Precious Cream 蠟菊精華霜
˙Very Precious Cream
˙Very Precious Mask
˙Brightening Serum (已停)
˙Brightening Renewing Serum (新款)
˙Immortelle Protective Lotion SPF15
˙Very Precious Fluid SPF40 PA+++  蠟菊煥白防護乳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蠟菊精華節面幕斯
˙Brightening Smoothing Exfoliator
˙Immortelle Eye Make-Up Remover
蠟菊卸妝乳

lo-2.jpg 

最後一個蠟菊卸妝乳還真是第一次使用~~
目前為止買的第三個牌子卸妝乳~第一罐當然就是眾人皆知的Lancome 蘭蔻~((五顆星~沒話說!)) 因為用掉N罐~就很無聊的想挑戰其它牌子~

後來買了bobbi brwon 保養品的因緣際會下"順便"也買了一罐BB的卸眼唇! 不是我隨便說~BB 它˙真˙的˙非˙常˙之˙難˙用~~

((p.s 我只用防水睫毛膏&眼線筆,BB 根本無法乾淨卸除 =( 失望 ))

最後還是投降於Lancome 蘭蔻 卸眼唇液~ ((最愛))  輕鬆就可以把我眼裝卸得乾乾淨淨!!

 

 

噗~離題了~目前使用過的歐舒丹產品都很喜歡~~~^^ 也都很好用~~~ (( 這是種"感覺"~~~))
只有一款不會再買就是:Immortelle Protective Lotion SPF15  << 原因:防曬太低! 當初買還沒出SPF40啦~~>< ))

好吧~來猜猜看V 一開始接觸歐舒丹的第一個產品是甚麼?  (( 不是以上任何一樣喔~~))
其實就是"ROSE HAND CREAM- 玫瑰絲絨護手霜"  XD
評價是: 不適合我!!! ((嗯~應該說不夠油啦~:P 反正就是很容易又感覺到手乾))

後來想說~~那麼多牌子都有好口碑護手霜的~((你們也知道用久了就想˙˙˙˙換一下口味~嘛!))
試過 L'Occitane 歐舒丹 -Rose & Shea Butter,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不愛它的味道))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舊愛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不愛Lavender))
後來出了一款Citrus ~發現還不錯!! 哈哈哈~~太好了!! 以後可以在 Rose & Citrus 之間做交替了~

 

ㄟ~~好像有點離題啦!! 哈哈哈 OK~~~~back to 歐舒丹!! :P

V 最近一次買的是Immortelle Eye Make-Up Remover, Brightening Smoothing Exfoliator & Brightening Renewing Serum

((全部都是V第一次買來用的產品~~))

lo.jpg 

小姐人很好~~Immortelle 蠟菊系列一個個慢慢介紹!! 最終選定上面三項~準備來結帳~~

結果小姐突然跟我說: [ 其實現在有個促銷~只要有買葡萄系列產品超過$XX((忘了多少))就可以有個Free Gift~
不過...你˙˙你只要隨便買一件葡萄系列的產品我送你那個 Free Gift~ ]

V 原本沒興趣的~想說Free Gift 應該是個小產品吧? 不過她看到我考慮著~她馬上帶我去看那個Free Gift~

一看到~~~~~~ 阿~為何要帶我看呢!!!不知道女人經不起這種誘惑嘛~ 讓我直接結帳不是更好嗎? ><

其實沒接觸過葡萄系列的東西~真的很難選!!對味道很在意的~~V 一定會先聞看看~
不喜歡的味道是不可能會使用在我身上or臉上的~~>< ((不想自虐~~)) 
該開心還是難過~~~它的味道V可以接受耶!! 後來她就一一幫我介紹全部它們的功用~~

她也滿貼心的說: 其實你買最便的就好了!!

V 覺得~既然要買就要買有用的~ 不想亂買不愛的然後囤在家裡也是浪費~ ((ㄟ~想想~家裡的Body scrub快用完了~))
後來我們就在 Crushed-Grape Polish(葡萄籽去角質泥) 與 Exfoliating Body Bar (葡萄去角質皂) 之間做選擇~

其實還滿難抉擇的~~因為兩個東西功用幾乎一樣!! 但是包裝不一樣~~哇哈哈哈哈 ((誰說要敲昏我阿~~~>< 沒禮貌!!))
好啦~是因為 Crushed-Grape Polish是大家常見的~而Exfoliating Body Bar 不常見~V也沒用過~((V後來對小姐說~你幫我決定吧!! 小姐竟然也無法決定了~~~哈哈哈 兩個人就互看著~~~~))

突然她轉身離開我~~~((ㄟ~~不想理奧客?>< )) oh~原來她是跑去看了一下Free Gift~
又回來對我說: 你拿Exfoliating Body Bar 吧!! 因為你等等會拿到的Gift 裡面就有Crushed-Grape Polish!!

OH~YEAH~~終於解決我們的煩惱了!! 兩個人同時都開心的笑了~~~~

 


V 就帶著一堆 L'Occitane 開心的回家嚕~~~~

好啦~~~趕快來看看那讓人又亂敗家的 Free Gift吧~~
蝦米~連Gift都有兩種包裝~~ ((咳~沒禮貌~~ V這次沒考慮很久了啦~~))
因為另外一款是透明PVC拉鍊袋 (適合travel 用)~ V當然選鐵盒嚕~~嘿嘿

lo-1.jpg 

 

後來又隨手拿了好幾個sample 給V~ 因為她知道我還沒用過Eye Serum 所以還給了兩包~(( 還沒拍照久已經被我用了~:P))

個人感覺Immortelle 的Eye Serum不是我愛的~ OLIVE 的眼霜真的還不錯!!<< 加入下次敗家對象~~~:P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