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er 放長假又飄去了>>> Hunter Valley 酒莊
越來越覺得那是家後院了~~~
還是跟HV 跟V結下很深很深的緣分了~~~哈哈哈 (( 變酒鬼的緣分? ))
 
一路陰天~雖然沒有大太陽但其實還滿暖和的~~
ㄚ既然就像走後院啦~~~就不需要V的導航啦~~ ((MAP~噗~走後院哪需要這種東西! ((丟~)) ))
清閒的V就一邊聽歌一邊莫名的自拍了起來!! ((很享受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突然間~~~~~~~~
只聽到一個人在旁邊碎碎念著: [ 車上有那麼好拍嗎?!! 我以後要在車上掛"禁止拍照"的標誌~~]
[ 蝦米!!! 哪有這種標誌阿~茄~~~才管你ㄌㄟ] (( 說完繼續~~~喀擦˙喀擦˙˙˙ ))
 
自從上次在Mount Pleasant 喝到一口好好喝的氣泡款白酒 - McWilliam's 後~
開始愛上白色氣泡酒~哈哈哈  (( V貼心提醒: 雖然好喝,但是空腹時別喝太多,一樣會˙˙茫~茫地~哈哈哈))
 
愛上新歡後~紅酒不小心就被V踢到一邊了去休息了~~
 
午餐在Cellar Restaurant 吃, 是一間得過很多獎的餐廳喔~
 
 
h06.jpg 
 
它的Gralic Bread 外酥內軟~整個口感就是˙˙好好吃喔!!
 
 
h10.jpg  
 
可惜V 沒給他滿分~因為: 為何沒有濃濃的蒜味啊?? 茄~枉費它叫"Garlic Bread"~><
(( ㄟ~~客倌們~V不是主持美食的~所以講不出很多"天花亂醉的"形容詞~ 我只能用一般人的語言來形容了~~哈哈阿  不要太挑剔阿~))
 
再來上的就是 V 的 Entrée 真的也是好好吃喔~~~ (( V終於找到好吃的octopus了~))
 
 
h12.jpg
  
真的很想說: 再來一盤吧! XD
不過Main 就普通嚕~~沒有Entrée 那樣有讓人驚艷的味道~
 
 
飯後竟然開始跑酒莊行程~~ㄨ~~~誰來救救我啊!! 有看過尼克版的地圖~~~一定會想來救我的!! (( 對~我在說妳們!!!還不給我站出來~))
來人阿~~要我跑完尼克"圈圈"的酒莊們!!! 還是先把它燒了比較快!! 整個就是:省事~省錢~省時間~的做法啊! 哈哈哈 ~~ ((他會說:我可以重畫一張的!))
我們當天跑了4 間酒莊~ 一間是第一次介紹的Tyrrell's , 剩下去的三間都是新的~~
分別去了: Mistleton, Tulloch & Tempus Two
嘿嘿~~~因為V 的新歡換成了"白色氣泡酒" 所以這次行程幾乎都買氣泡系列的~~哈哈哈哈
 
好啦~~以下都是戰果~
 
 z.jpg z1.jpg
 
 
     z3.jpg z4.jpg
 
 
 
p.s 喝酒不開車, 所以不想開車就要狂喝~ :P 哈哈哈 (( 嘿嘿 妳們懂了~吧))
 
這次的HV爬爬造到此~~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