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信義區參加完活動,當然不能放過來個下午茶嚕~

因為沒有定位,所以從...咖啡弄(ATT for fun ) 到 Paul (A9 2F) 到 Häagen-Dazs (A8 2F) 到CAFÉ TRICO 三色旗(A8 2F) 全部~~通通沒位!!

沒錯~台灣人就愛吃!! 所以周末沒訂位,想吃就要等等等~~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到Bellavita,想說那就去貴婦百貨找看看有甚麼下午茶好了~

就這樣來到了那熟悉的3F 看到那無緣的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也是排隊太久,之前就放棄了))

IMG_0278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詢問有沒有位~~WOW!!! 好巧喔~竟然有位子!! 太感動了~~ ((快遞面紙來~~))

這麼感動因為是其實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是摘星殺手侯布雄在台灣開的餐廳 (啊? 甚麼星星? 哈哈~~當然就是 [米其林星星阿] )

所以應該大家會慕名(摘星殺手侯布雄)而來吧~所以很難排~~

不過今天是走甚麼運 竟然沒訂位就這樣有位子了!!  ((V還在驚嚇中))

 

 

 

其實V 以前就聽說知道有間法國餐廳在 Bellavita 5樓,不過聽到朋友說的價錢我就.....倒退嚕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吃~下午茶就好了!!

 

後~不用等!! 快~開心地坐下來~~點餐點餐!! ((有點餓ne~稍早參加活動太累:P )) 

看起還都不錯~

 

其實看menu 突然看到 [薄餅] 我們才突然想起來,ㄟ~~上次想吃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好像是因為看到他有薄餅耶~

噗~時間久了也就忘了,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嚕~~

後~有蒙布朗!! 吃看看~~原本是點了蒙布朗,不過賣完了~~嗚嗚 那換個檸檬塔好了!! ((夏天最適合來點酸酸的甜點=清爽)) 

 IMG_0252  

送走店員~就開始機哩瓜啦~~的聊天起來了!!!

咦? 不妙,店員走回來了... ((一定有什麼沒了~~)) OH NO~檸檬塔也賣完啦!!!  所以我們就換了檸檬蛋糕~~ ((店員,你在回來...我要生氣嚕~:P ))

所以最後我們是點了: 雞肉三明治,巧克力薄餅,檸檬蛋糕 ((兩甜一鹹))

 

V 來逛逛前面櫃台邊看看還有賣甚麼?

有好多小點心~~

IMG_0274

 

哇~~好多麵包!! 可惜,當初沒買因為....人家才剛買了樂凡手感烘焙是天然酵母的麵包~~在買下去吃不完啦!!! :P 所以沒買~

說到這裡, orz...最近胖達人麵包遭"香精"淪陷~V就趕快去看樂凡的FB,果然大家都在問香精的問題~sign....

 果然也有香精,但不是每款都有~ 但v 買的幾款好像都有中!! =( sign......

 

IMG_0276

 

以為"天然"的就是真的比較天然~~沒想到.....

(( 枕邊人: 對嘛對嘛!! 我就說不要吃那個麵包~~在吃兩次後就覺得哪裡怪怪~~說不上來的怪! V: 亨~你有沒說哪裡怪? 後~~~馬後炮~))

 

IMG_0275

 

 

噗~整個大離題....

     

 

咳~

開心的時刻要來嚕~~

來來,首先上了檸檬蛋糕

  

ㄟ~這顆甜點看起來就是素面的蛋糕~~~V 拍照完就隨即挖了一口吃~~~~~

 WOW~~好吃耶!!! 沒想看起來那麼平凡的蛋糕吃起來還不錯~~酸酸甜甜的~V 愛的口味!!!

 

後~還特別幫大家拍"剖面圖" 原來人家很有內在美的~~後~V是指:很多層內餡,所以口味很豐富~哈哈 想到哪去了?

 ㄟ~~不要問我那幾層是甚麼? 噗~~fine 我自己招,小姐講完我就忘光了啦!! :P  ((請知道的請自己在問店員吧~))

 

IMG_0257  

 

下一道也來了~~我們的薄餅!!

記得有兩個口味,我們當然點了最愛的香蕉巧克力~~ ((兩個超超超絕配的組合~))

看起來就不錯~~~oops 這下V 真的無法來個"剖面圖" 了OK !?? ((這...太挑戰了吧~~客倌,賣安ㄋㄟ啦~))

一口薄餅一口巧克力冰淇淋~~OMG!! 美味~~巧克力味道好濃郁喔!! 不錯不錯~這個甜點也好好吃~~~ 

 

IMG_0263  

 

沒錯~~吃完甜甜的東西,當然要來點鹹的!

最後上了: 雞肉三明治

哇哈哈哈~~已經剖開了!! 有剖面圖了~~不過,阿~忘了拍內在了!! sorry~~

看來只好聽V 的形容了,想像一下了~~

IMG_0268  

 

它裡面有雞肉和很香的青醬~~~還有...還有....還有..... (( 枕邊人:你怎麼了? 突然有口吃? @@ ))

阿~夭壽~其他內餡是甚麼,V怎麼全忘了 =( 嗚~大人~~我真的忘光了!! V 那天腦袋果真太放鬆了~ ((枕邊人: 這樣人家會想吃嗎? 想害這間餐廳阿~))

ㄞYO~反正好吃啦!!   V 一個人就嗑光兩片呢~~哈哈哈 因為青醬也是V的愛~

天啊~今天在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點的東西都好和 V 的胃口~~~ ((真是幸福的下午))

 

V 當天沒有點茶只有點果汁~

不過下次一來V一定會點茶或咖啡~~~~因為甜點就是要配茶or咖啡嘛!! 

友人剛好有點茶~呼~~不是我在說那茶壺真的"超級重"~ (( 要順便給大家練手臂,甩掉掰掰肉用的? XD ))

IMG_0270  

你們覺不覺得這茶壺長得像甚麼? (( 你可以在近一點~在近一點.........嗶嗶..太近了,眼睛開始聚焦不清,請保持距離...))

後~~是像[機器人]啊!!! ((很像吧~~哦!? 不會只有我覺得像吧?=.- fine....))

 

而且,V 在快樂喝下午茶時....熊熊看看到那傳說中"賣完了"的檸檬塔!!

在隔壁九點鐘方向~那桌上~~~後!! 一定最後一顆被他們點走了~~~ 哼哼!! 手腳太慢~ ((ㄞ~找好下次吃了))

不過,我們點的三樣東西也都很好吃~~我想V 很快回再回在造訪的!!

 

 

這天好開心好愜意喔~~真希望天天可以這樣!!  

((枕邊人:你~~做~夢!!! 誰可以這樣天天吃下午茶~不用賺錢嚕?!

V: 有些人就是天天吃吃喝喝穿漂亮的~寫寫文章就賺大錢啦~$.$ ~吼~ 

枕邊人: YEAH~那是知名部落格!! 你又不是~

V: @&!)#&(!U#!....fine....那我只適合繼續去作夢了~((作夢=免費)) 哈哈哈 ~掰~ XD ))

 

 



{ Store Info }

BELLAVITA 寶麗廣場地址 (最近捷運站: 市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電話:02-8729-26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