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最近愛上..........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筆 ballpoint pen.
 
sw.jpg
 
 
 
  
 
就在前陣子搭飛機時無意間在雜誌上發現有賣珍珠白色的水晶珍珠原子筆,哇~~~燒到我了!!
         
而且免稅耶!!! 後~~怎麼想都覺得[划算]!!
 
***想買就有很多理由~~吧!*** <<   茄~誰這樣說我?  後,站出來! 不要再偷說出我的心聲了好嗎? 人家我都快沒秘密了啦~~:P 噓~下次小聲說就好~plz.....
 
 
 
其實會敗下去是因為覺的筆管內有好多水晶~~好漂亮喔!!! 一整個就是:亮亮亮亮亮~~~ 眼睛都發亮嚕~XD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他筆芯可以換! 而且書局都買的到喔!! ((廢話,不然誰買想?如果跟我說一定在SWAROSKI 專櫃才買的到~茄~我才不會那麼笨的買呢!! 而且我會覺得~連這種錢也要賺也太**!#*# ))
 
 
不過筆尾上面空空的~~有個好像少了甚麼的感覺??? 
      
         沒錯!!! 如果多了個天鵝LOGO~我想應該會更有價值感吧!! XD
 
 
P1050323.JPG    
 
     
 
  
回家看了官網有發現,官網有影片教你怎麼換筆芯~真的貼心耶 ^^ 不錯不錯~~ ((但是,好像不用看也會:P 因為真的˙˙很˙簡˙單啦! ))
 
      真的買回家後才越來越愛它~~因為一邊寫一邊看,就覺得怎麼這麼閃亮!! 感覺拿來簽名,好像文件都變的重要了~~  (( 哈哈阿~自己幻想的~))
 
 
 
SWAROSKI (施華洛世奇) 真的不是蓋的!!! 超閃亮~~而且官網說裡面都有160顆水晶喔~^^ ((這麼多不亮也難吧~))
拿在手上寫字,真的很難不被人注意到吧~~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買 SWAROSKI (施華洛世奇)的產品啦, 他們家了項鍊真的很不錯~^^價錢也很合理所以V超愛~~
雖然只有兩條~但是都是很耐看,又好搭配的款式喔~
 
  
不像某個品牌出的項鍊,價錢比SWAROSKI (施華洛世奇) 都還貴貴, 但是沒多久整個項鍊就氧化~~整個黑黑的!!
大家眼睛真的要擦亮一點~真的千萬不要品牌&外表所騙而浪費錢了~~
有時候要還要買的對^^ 才不會白花$$ ((這是好久以前的印象了,不知現在是有改進? 所以暫不打出品牌,以免說我誤導~哈哈))
 
 
不是瘋狂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迷~所以不會特別去追蹤它們的東西~
每次都是有經過專櫃才會進去喵一下,看看是否有新款&心儀款~~哈哈 後者才真正進去逛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的目的吧~~XD
 
 
 
 
P1050338.JPG
 
 
哈哈哈~~我還是很克制的好嗎?? 空中免稅品雜誌上是一黑一白一紫色耶!!
 
後~~人家V只買了珍珠白色那款耶~因為黑色是短胖型的,不愛,手就不纖細了還拿短胖款?!!當然不愛~
 
至於那個"紫色"不像紫色~像粉紅色! 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被騙~眼睛還分的清楚是紫是粉紅?
 
而且裡面的水晶不是透明款! 不愛~不愛~沒燒到 XD   
ok.jpg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彩色的水晶放在裡面,感覺水晶筆的質感就少一點~~:p 哈哈哈 純屬是各人感覺啦!
 
其實 v 很愛SWAROSKI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出的顏色,目前買的兩款也都是有色的水晶款式^^
 
 所以純粹自己覺得透明色放在管子內最有質感,最能表現他那bling bling 的奢華感~ ((不要理我的"堅持"~))
 
 
前幾天又經過SWAROSKI (施華洛世奇) 就又順便飄進去逛逛~~
沒想到看到一隻隻水晶原子筆就這樣站在櫃台上 @@
 
馬上腳步很輕快的飄過去看看~~哇哇哇!!!!! 是怎樣?? 一定是賣很好??
 
竟然出了超多顏色,超多款式的水晶原子筆~~
當然還有HELLO KITTY 版!! 哈哈哈~雖然櫃姐還特別介紹~但是 OOOPS 我不是KITTY 迷~
 
 
真不知道怎麼選? 有喜歡的顏色卻沒有吊飾~~
有吊飾的卻又不是我愛的顏色~~
 
害我還問小姐~這吊飾可以拆下交換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嚕!!  =(
 
 
 
所以最後理性小天使告訴我,沒有喜歡的就不要買吧~~之後應該會有更多新款新色吧~
 
 
 
嘿嘿~~期待之後有更多新色新吊飾上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