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寄信就跟一個郵局內的阿姨在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

她說:以前阿~我們在信箱前都是在等待LOVE LETTER! 如今我的信箱都充滿了: 帳單!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啊! 難怪V 最近超討厭開信箱! 某一天還開到火大跟家裡的member說: 我不開了!每次都是我!!>< 換你們輪流開~

 

在電腦還沒有那麼普遍化的時候,大家都用手寫書信的方式聯絡著,雖然一來一往的寄來寄去,很多內容可能都變成"過去式"了!

但是我想收到信件的那種心情是無法跟現在收到e-mail 相比的! ( 曾發表一篇: 網路讓你我的心 是漸近了 還是 漸遠了 我想這就是差別!)

 

想想以前,最開心的日子就是收到朋友的來信! 每次一收到信那種快樂的心情真的很難用筆墨形容~V相信有體會過的你們一定懂那種FU!

一收到信你的第一個動作是甚麼?? 我永遠記得~我一定是"就地座下"OR "就地定格" 的開著讀信件內容!!  然後還會一邊傻笑~~狂笑~或是泛淚光! ((還會掛上隱形的:勿擾~內有惡犬!! 誰吵我看信我就咬他~哈哈哈))

隨著科技的發達已經越來越少會收到信件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用e-mail ~ 不過近幾年網路公司又更上進了! 現在又有多少人用e-mail再聯繫?

哈~因為他又被各大小間的 blog 給代替了! (( 不知道Blog之後會被甚麼代替呢? @@ ))

 

難怪我家信箱這麼不被V討喜~V真的每次一打開都是"廣告", "帳單", "領取包裹單" 等等~ 這三種應該只有看到領取包裹單會有快樂的感覺!! 其餘的信件都感覺"不想收"~哈哈

不過最近V到是突然收到姐妹來的杯墊明信片 ((很有創意的設計!它長的真的非常像杯墊! 還以為去哪間餐廳A來的~))

IMG_8666.JPG 

收到那刻~頓實又重回以前的時光!!

定格~讀完他!!!!! 對著明信片傻笑~ 原來姐妹是怕V在這無聊~所以很貼心得寄了明信片來給我解饞~^^ ((就乾心~))

 

以為就這樣~但是過了兩天~沒想到~~~哇~這明信片像雪片般飛來啊!!! 整個就是燃起V每天要去check信箱的慾望!!! (( 每天都衝第一個去開信箱, 我老媽一定覺得我很怪:這人前幾天才在發脾氣嚷嚷著不拿信箱的東西了,過了幾天整個人變了樣? 檢查的很勤快啊??!! )) 哈哈哈哈 女人是善變的啦~XD  

 

而且經由姐妹寄來的明信片中~才發現~喔~101 有紀念印章啊!COOL~從來沒注意到 XD (( 是託當天某位壽星的福才有機會看到這101紀念章的喔~哈哈))

 IMG_8668.JPG

隨著時代在進步~很多東西會被取代! 如果不跟上或許自己也會被淘汰吧? 不過美好的東西~希望他可以一直都存在!

有空~別忘了給你的好朋友寄張明信片! 讓大家的信箱變回原本的功能~不在是個只會"催款"的工具!

  

<< V真的很謝謝妳們做的一切~妳們的用心~我都收到了! Love u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