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這game有很多個小glitch / bug  ,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個V覺得很實用的~

如果你餐廳還小~還可利用它來省點空間喔^^ 不煩惱空間的人它還幫助你強化整體餐廳的美觀喔~~

 09.jpg<疊疊樂完成品>

 

好啦~~v 就快點來教大家怎麼做:

步驟一: 先拿一張桌子/櫃子擺好你想疊的地方

01.jpg

步驟二: 把想疊的物品拉到桌上去放 ( 注意:想擺下層的就先疊喔!)

02.jpg

 步驟三: 把桌子拉移到餐廳外後,再放開滑鼠左鍵 (桌子會自動彈回原本的位置)

 03.jpg

  步驟四:再把第二個想疊的物品拉去桌上( 你發現是他綠的格子:表是可放置) 如果你出現紅色的格子表示你第三步驟沒做成功喔!

04.jpg

 

  步驟五:再把桌子移開,妳就會看到這個畫面(東西有點懸空著) 那就是成功了~^^

05.jpg

  步驟六:接著只要按下綠色的勾勾鍵~即可完成!

06.jpg 

 

如果你看到這樣得畫面>>>>  07.jpg  那就代表你就成功嚕~^^ 恭喜喔~

 

咳~V為了要示範所以拿了兩個很不一的東西來示範~好讓大家才看到擺設的順序啦^^

所以˙˙˙請不要以為V這樣疊是覺得很美觀阿~:p 我眼光還沒那麼"獨到"啦~哈哈哈哈

 

 

 既然都學會了這招疊疊樂~~~你就重覆以上步驟~想疊幾層就可以疊出幾層吧~~~

        09.jpg

嗯~~~別問我可以疊到幾層~~我也不知道阿~~ ((誰來告訴我~~~~~~))

不過V 有小試了一下疊到六層~不過已經超過畫面很多!!! 所以其實也沒那麼好看~~XD 可能疊的東西不對吧? 

 

 

好啦~~分享玩了這招疊疊樂~~我想大家可以開始美化一下餐廳擺設裝潢嚕^^

有些東西疊起來還滿搭的~~就大家自由去發揮吧~XD

 08.jpg 

謝謝收看~~~~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