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緣份嗎?
 
不管相不相信
看看身邊的麻吉也許就是緣份的代表作
 
人海茫茫中遇見了他/她
且一路到現在  算是種緣份吧?
 
你我應該常聽到[緣起不滅]這句話吧?  
 
這句話對vivi來說已不成立了
 
[緣起]    它不是你我能控制的  遇上你不是我能選擇的
但是要讓一段[緣滅]  卻是你我可自由做選擇的
 
好好珍惜每段緣份   因為緣起  不一定  不滅了
 
 
它現在可以是個選擇題
它的存在與否就掌握在你我的-心中
 
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是愛情   它永遠只有一個法則   就是-用心經營與對待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