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或許你看到今天功名成就的他,但你看過他的努力了嗎?

不用羨慕別人,他的辛苦或痛苦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大家都會把快樂的一面展現出來,
他暗自咀嚼的那些辛苦&痛苦,然而我們又看見了這一幕?




慕他人的一切? 何不追求自己的生活?


你沒有感受過他的辛苦,他的痛,怎麼知道這一路是怎麼走來的?


一心只覺得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可以那樣,或是甚至覺得為何他的人生都比我好?
一切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自己更消極而已。

不把這想法換成," 如果我也想變成那樣,我該怎麼做?"



何要浪費時間去批評這現實的世界,因為這已是事實。
唯有靠自己的努力去融入這社會,如果你不接受這事實那只剩被這大社會淘汰的份。


不自己努力求上進,只會批評這世界不公平,那你的人生只會充滿了更多更多的不公平,因為只有肯努力的人才會感受到什麼叫做"公平"。
不努力也想得到人家的一切? 這樣算公平嗎?

 

如果你的起跑點跟人家不一樣,不用灰心,只要肯努力認真,或許有一天就可以跟他平起平坐,甚至超越他。

沒感受過? 那也許就體會不出來。

但如果你覺得起跑點不一樣那就是輸了,那你真的這輩子注定就會輸給別人。
沒有做過任何努力就喊輸,那,你已經輸給了自己。

什麼是你我想要的? 這問題就留給自己去回答吧!!

記得: 羨慕他人之前先想想,既然他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讓快樂自然走向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vi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