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姐妹們去歐舒丹咖啡 L'OCCITANE CAFE 下午茶

嗚~沒錯! 曾經又是一個在日本東京有的店~但是台灣沒有>< 差點跟Laduree 一樣~

不過歐舒丹終於來台灣啦!!   (( 吶喊: Laduree 那你甚麼時候來? ))

 

V 可是歐舒丹的愛用者~~ 無論是到德國,法國或是香港都會忍不住的"囤貨" 一下~哈哈哈 XD

以後再來介紹歐舒丹產品吧~

 

今天重點是" 歐舒丹下午茶 " 啦~

 

IMG_0171-horz.jpg

 

因為歐舒丹咖啡不能訂位,所以就只好去碰碰運氣~

我們都說好了,如果吃不到就換一間吧!! 因為國父紀念館附近很多下午茶店~^^

歐舒丹咖啡地址滿好找的,從國父紀念館站捷運2號出口的巷子一直走下去,你會經過Black as chocolate, 還會經過TJB CAFE 然後很快地你就看到歐舒丹咖啡在你的右手邊啦!

 

IMG_0207-horz.jpg

呼呼~~很幸運的還有位~趕快入座!!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了要溫水還是冰水~~ ((沒錯,雖然是夏天但是...女生不可以喝太多冰水))

V 當然點了溫水~其實有冷氣,溫水一下也變成常溫水啦~^^  (( i'm a good girl ))

 

IMG_0202-horz.jpg  

 

打開了MENU~ 

哇~好可愛的風格MENU喔! 有水彩插畫~

 

IMG_0175-horz.jpg

看了好久~雖然種類不多,但就是有點猶豫到底要吃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or 薰衣草雞肉可頌

最後決定: 薰衣草雞肉可頌 ((理由: 好久沒吃可頌了~有點想念了XD )) 

 

他只有兩種套餐,所以我們都點了-- 普羅旺斯小套餐

IMG_0172-horz.jpg  

噗~~ V 還發生小小烏龍事件~

V 對友人說: 哇~主餐加上$120 就變成普羅旺斯小套餐~ 主餐外,還有沙拉,三明治,燉菜,天啊~這麼多喔~? 

A: 才不是ㄌㄟ~~是 沙拉,三明治,燉菜 選一種啦~~~

V: orz 難怪~我想說加120 怎麼這麼多東西~想撐死我喔!! XD 原來是我誤會人家的menu了~哈哈哈哈 ((好啦~V根本沒認真在看下面那排字"任選一款"嘛))

 

  IMG_0174-horz.jpg 

呼呼~~等阿等阿~發現餐廳內人也越來愈多了~

一邊等餐那就先來拍拍歐舒丹的用餐環境吧~ 

IMG_0180-horz.jpg

V 很喜歡這種高挑設計的餐廳~~

感覺用餐氣氛比較輕鬆~

 

IMG_0178-horz.jpg

嘿嘿~上餐嚕!!

V 點的薰衣草雞肉可頌~來嚕~

 

IMG_0182-horz.jpg

賣像~整起看起來好像不錯~~

除了那個 [湯] 怎麼看起來很油的感覺

 

 

另外兩個朋友分別點了: 普羅旺斯燉菜 & 蜂蜜芥末鴨胸巧巴達

 

IMG_0193-horz.jpg

IMG_0194-horz.jpg

開動~~~~~~~~~~~~~~~~~~

 V 非常好奇那南瓜的味道~上面鋪滿了核桃!!

天啊~這兩種食材都是V 的愛~~ 來嘗嘗味道嚕~~

IMG_0188-horz.jpg  

 

OH YUMMYYYYYY~~~~~~ 好好吃喔~V 好喜歡這味道~ 讚讚讚

(( 好的開始....))

 

再來就要吃我點的薰衣草雞肉可頌了~~

 IMG_0185-horz.jpg

 

大口咬下去, 哇~~好好吃喔!! 可頌外面酥酥的~皮感覺有點甜甜的~

這應該是火雞肉~不過吃不太出來有薰衣草的味道~應該是說淡淡的... ((V 很怕吃下去滿口薰衣草味...))

好吃!好吃!! V 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嗑光了   

至於沙拉 ((醬不是V的愛~)) & 湯 ((完全忘記那是甚麼味道了)) ....不是V 的菜~ ((跳過介紹))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自己的食物~

哈哈哈~V 都沒吃到另外兩道菜,因為我不敢吃鴨胸~還有一個幾乎是"素菜"~

(( 聽到是吃素 ,V 一整個都快笑死了~~~~))

所以無法形容給大家了~~

    IMG_0198-horz.jpg

咻~~~~~~~~

在跟好姐妹一起吃吃喝喝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剛開始來其實只想快來搶位子,哪有空逛~

買單後才開始小小逛了一下歐舒丹產品~  (( 噗~V庫存還很多...暫時不缺))

 

還發現歐舒丹出了好多好多新口味的手霜喔~~ 礙於時間關係無法繼續逛下去~

IMG_0205-horz.jpg

在出門口看到這黑板的介紹---- 庫克太太三明治

有聽說很不錯,不過因為V 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沒機會嘗試 <--- 後!! 會流汁的蛋,OH 我的最愛阿~~怎麼也不帶回來給我吃看看!! 我在辛苦的上班,你們在爽爽的喝下午茶...後...*&!*!#^%#!(*&^#......巴拉巴拉  (( WOW~枕邊人終於在最後~出現了~但一直喋喋不休念著....))

V: 恩~ㄟ~阿~~那個....因為外帶回家應該不好吃啦~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啦!! (( 呼~在不想出個好理由~耳朵保證會長繭))

 

 

下次的下午茶會在哪裡呢?

敬請期待...

 

 


{Store info }

歐舒丹咖啡 L'OCCITANE Caf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41-8756
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