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等到開花結果得這天~^^ 昨晚還是生長中~
如果大家拉近畫面看~你還會看到生長中的農作物會"呼吸"喔~~~很可愛~^^
早上起床就會看到: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8)

昨晚睡前V 決定要來做個小實驗~
實驗目的:如果田地超過九小時後不澆水會如何?
A: 你會看到那塊地乾枯了˙˙˙˙沒有發芽的跡象~他不會枯掉也不會腐爛掉~ ((呼~真是好險~^^ ))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84)

今天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遊戲有了最新的更新~
沒想到不用等到隔天已經可以知道啦~^^ 真開心
原來playfish 增加了 Garden 田地在餐廳旁邊~~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341)

其實應該先介紹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賺錢基礎版本的~XD
不過有朋友說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賺錢 進階版 的好像沒辦法適用~因為常會斷了連去Restaurant City 的線~所以根本行不通!!
這類的朋友們只能勤奮一點用這種"基礎"版的賺錢法嚕~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764)

想讓你的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賺更多錢 $$$$ ~~$.$ ((數錢數到手抽筋~噗~也沒那麼多啦!XD ))
V之前都是最多賺$2000上限~不過最近發現有新招術喔~~
讓你賺到雙倍~喔~想知道方法就快看下去: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916)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這game有很多個小glitch / bug ,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個V覺得很實用的~
如果你餐廳還小~還可利用它來省點空間喔^^ 不煩惱空間的人它還幫助你強化整體餐廳的美觀喔~~
<疊疊樂完成品>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93)

終於拿到第一個金盤 ^^ level 10 dish 第10級- Royal Garden salad 材料:Salad, Tomato, Egg (沙拉,番茄,蛋)
呼~沒想到這三個中竟然"蛋"是最難拿到的食材阿~~每天都在朋友的餐廳遊走~就是找"蛋"的下落~~
很感謝所有的朋友大立的供蛋~~~^^ 讓我達成心願~哈哈哈
((短期間不再選有"蛋"的料理了啦~>< 真是難尋!!!))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17)

自從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新增飲料的menu後
我們的 daily Quiz 也有了新的問題喔~
以下就是每日小測驗最新更新 NEW update :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07)
今天的晚餐V選了
Umai Micasa 請客~~ 不是我再說~這是"很大"一餐啊!!!
礙於時間關係不多做解釋為何V要請客這餐~~~ 受惠者~你們好狠啊!!! 真的給我狂吃耶~~~當這是吃到飽再叫喔~
~
話說原本是想請三井~不過但想說大家都吃過了~不然換一間來試看看~網路上查到有人說評語喜歡程度 micasa > 三井 耶~
所以就選定了Umai Micasa ~
我們有三個選套餐~老弟用單點((好~算你狠~你你~你進量點~~)) 聽到V要請客~我老爸也很豪邁的點了一份最貴的- "龍蝦沙拉"
它的價前等於一份套餐耶~真想見識一下~
不過誰知道竟然沒有龍蝦了? 好吧~~最後好像換成螃蟹了吧~ 你說沒有龍蝦就算了~ 但是連老弟要點的雪碧也沒有?
雪碧也有數量or季節or 特別因素所以缺貨嗎?? @@ 想不透~
因為一趟吃下來很多東西都忘了要拍~ 哈哈哈
說真得Micasa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 整個感覺就是好像三井比較好吃耶~XD 噗~ 以上言論純屬V個人感覺~
由於老弟點了一盤兩口份的黑鮪魚壽司~ ㄟ~也沒拍到~~ ((我一直想知道多少錢? 誰知竟然不告訴我這苦主~~))
帳單一來~ V 只好拿出拿那薄薄的卡刷兩下~~
V看到帳單後: 三個字~~" VERY~VERY~~GREAT!!" 咳~別誤會啊!! 我是指價錢~VERY貴~ 
而且也沒看到明細~~@@ 還是看不懂 ((忘記了~總之找不到~好吧~小子~今天放過你~))
誰知道老天還是想讓我知道那兩口貴鬆鬆的黑鮪魚多少錢吧~~~
結帳後~還再喝茶~~沒想到竟然服務生又飄來說: 不好意思喔~剛剛那張單沒有結到"黑鮪魚壽司"~ 這是˙˙˙
V 喵了我老弟一眼~眼角上揚了一下~~~接過弟二張帳單看到了斗大的 NT880~ V只好又掏出一張小朋友出去抵押那兩口黑鮪魚的滋味了~~~
馬上接著: [ 一口四百四十塊錢嘛!!! 還好吃嗎??? !
~*#!#()!#)(*($~ 吃了肥滋滋~的黑鮪魚~ NO GOOD! 為了你身材著想~下次不可點!]
不過為何這麼巧就這麼少了黑鮪魚壽司呢? 
我們都在猜~~因為"根本忘記了寫單吧~後來加上的~"~ (( 因為那兩口是提醒後才上菜的~))
可能他們也知道很不好意思吧~~所以還特別問我們要不要喝點冰紅茶? ((是免費的啦~))
網路上都好像都說午餐比較經濟實惠~所以對Micasa有興趣的V覺得可以去吃午餐的套餐~~^^ 我們是因為沒辦法~只好吃晚餐!
而且還不如預期~~
我想三井還是比較合V的胃口吧~
好啦~收工~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1)

這幾天真是忙碌的打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阿~~
以前念書都沒那麼用功~ 還會到處找資料! 三不五時就跟朋友討論~ (( 哇~這發揮在功課上我想要拿HD都沒問題吧!!XD))
玩到level 13了 有了些小小得心得~ (( 廢話~每天都去官方網站 www.playfish.com 做功課!!)) 能不有心得嗎?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