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聽過吳寶春~他可是台灣之光耶!!

哼哼~~沒錯,我們要讓外國人知道我們台灣人也是會做麵包的~~OK!? ((台灣不只有臭豆腐,蚵仔煎.....等等道地小吃))

吳寶春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那~~傳說中得獎的: 酒釀桂圓麵包

 

(圖片出處吳寶春麥方官網:http://www.wupaochun.com/index.php)

 

不知道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跟帕莎蒂娜的酒釀桂圓麵包有甚麼不同ne~~

V 只吃過帕莎蒂娜的啦~~:P 很好吃~~V愛的口味!!  ((噗~帕莎蒂娜也不是自己買的,是人家送V 的伴手禮啦~~))

不是我再說~~V還沒吃過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 =(  因為人家好久沒去高雄了~

ok...我知道可以網路訂購,但每次要網路訂購....就會碰到一些干擾~害我一直沒辦法親口下那傳說中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

不過網路上這麼多人介紹....V 還需要介紹嗎? (( 噗~藉口~~))

V發現最近吳寶春麵包也在台北誠品B2開分店了!! 好嘛~V 改天一定會親自去台北店購買的!!! ((握拳~~))

<-- 枕邊人: 茄~我以為你要去高雄買~在台北買是要握什麼拳? 是很難買嗎~~ V: 後~ 因為一定排隊人潮很多嘛!! 討厭排隊ㄇㄟ~>< 所以這是挑戰阿~~吼~你都不懂啦!!

 

好啦..沒有吃過吳寶春的冠軍酒釀桂圓麵包就快跳過這話題~

中秋節伴手禮不外乎就是送些:月餅,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椪等等等.....

如果不是收到以上點心類的話那就會收到--水果 eg.水梨,文旦(柚子)

 

 今天V 要來介紹今年就是中秋甜點美食: 吳寶春的無嫌鳳梨酥禮盒 (12入) 價格$420

  P1120497  

果然是禮盒~~很漂亮的包裝耶!! 而且都是紙盒包裝~~很環保 =) V 覺得這應該是土鳳梨酥~~因為外包裝有鳳梨啊!

後~~很明顯吧~~

如果給我用冬瓜餡~我就要抗議了喔!! 因為那樣包裝也請弄冬瓜圖才搭~:P

 

OH 土~鳳~梨~酥~我~的~愛!!!  ((酸V阿酸V~~~))

一開拆~~圓圓的一顆~

鳳梨酥好像都方形的~~看到圓形的覺得其實還滿特別滿可愛的~

P1120529  

 

才拆開包裝已經聞到一股香味~~~ ((嗅嗅)) 再靠近點~~再靠近點~~~oops 碰到鼻子了!! (( 枕邊人: 到底聞出來沒啊? ))

恩~~有....我聞到蛋黃的香味!!

開動~ 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好吃好吃~~ 再來一口.... 阿~蛋黃咧??!!

P1120530  

再一口~~再一口~~  (( 枕邊人: 你都吃光了~~到底蛋黃咧?  V: 對阿~都吃光了,但是真的沒有蛋黃耶~~@@ 那怎麼有股蛋黃香味? ))

糟糕~~嗅覺出現大問題了!!  orz.... ((枕邊人: 妳你妳~還是不要介紹美食好了~~))

 

東翻西翻~~有啊? 這包裝上面有寫"鹹鴨蛋黃" 阿?! 難道很小塊的蛋黃,沒注意就被吞下肚了 ((我有這麼狼吞虎嚥?))

P1120503  

不可能~~不死心!!!

V 再次東翻西翻~~來個地毯式搜尋.....ㄟ?!

出現了一張介紹? 一看~~

P1120510  

後~~~原來真的有蛋黃~它把鴨蛋黃跟麵團混和做成餅皮了~ OMG!! 好特別的做法喔~~~  ((果然吳寶春師傅就是出國比賽為國爭光的料!! 吳寶春師傅~加油~))

難怪.....吃完一顆後V就覺得嘴巴一直有淡淡的蛋黃香~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唇齒留香?!  哈哈哈哈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吧~~XD))

 

 

果然有蛋黃味~~呼 好險!! 差點V 真的要退出美食介紹界了~ ((枕邊人: 你還想待在美食介紹界? 不會吧~~ V:又想看我飛踢了嗎? ))

仔細看完才知道~原來[無嫌]是吳寶春媽媽的名字,還有不嫌棄的意思~

 

P1120511  

嗚嗚~好感動的故事~ ((之前出差錯過了吳寶春的電影~一定要租回來看!!))

[不管多苦,仍樂觀向前] 我覺得這句話大家都要牢記~因為樂觀才可以帶我們走過所有一切困難...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還有茶葉&鳳梨酥的禮盒!! 天啊~~真是貼心的設計~

送禮出去真的貼心又大方~

 

後~法國有馬卡龍~我們台灣伴手禮有鳳梨酥啦~~ ((我們也要發揚台灣鳳梨酥到法國去~~征服歐洲人的胃!! 哈哈哈 又在幻想了~~:P ))

 IMG_1293  

 

而且...最近高雄很紅的黃色小鴨,聽說原創者霍夫曼在香港開會時吃了吳寶春的鳳梨酥覺得驚為天人~~

這鳳梨酥可是成為爭取黃色小鴨到高雄的其中一推手耶!

 

哈哈哈哈~~果然 [ 要抓入他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 真的很管用~~  :P

吳寶春你真的很厲害~~ 用小小的鳳梨酥就擄獲了人家的胃~ ((派出台灣之光做的美食這招~讚讚讚))

P1120505  

 

V 之前才介紹喜歡小潘的鳳凰酥~真的好喜歡有蛋黃的鳳梨酥!!

沒想到~~吳寶春的鳳梨酥竟然是V 更愛的土鳳梨酥+蛋黃~為什麼要這樣誘惑我?!!! ((這樣怎減肥~? >,.<))

小番鳳梨酥是: 冬瓜餡+蛋黃

吳寶春的鳳梨酥是: 土鳳梨+蛋黃

 

妳看看~妳看看~~這兩種怎麼選擇呢?!! 因為都好好吃~~~XD 

兩款口味有點不太一樣~~但V 都好愛~~~無法選擇最好吃的名次啦!!

 P1120520  

大家想知道是甚麼味道抓住黃色小鴨的原創者霍夫曼的胃~~~

來吃口吳寶春的鳳梨酥~~就知道~

看看它是否也可以抓住你的胃?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Store info }

 

高雄店 台北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ADD:No.19, Siwei 3rd Rd., Lingya  Dist., Kaohsiung City 802, Taiwan ADD:No.88,Yanchang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TEL:07-335-9593
TEL:02-6636-5888#1902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0:00~21:30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1:00~22:00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