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知道這小潘鳳梨酥是一次人家送給V 吃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巷弄中的鳳梨酥很有名~ ((失敬~失敬~))

小潘鳳梨酥有分兩種:有蛋黃的 & 沒蛋黃的

沒有蛋黃的就是大家常見的-鳳梨酥

有蛋黃的就是所謂的-鳳凰酥/鳳黃酥

IMG_0362  

 

當初收一大盒小潘鳳黃酥沒有特別想拍照,想說....就是個 [鳳凰酥] 嘛~

不過後來有點後悔沒拍照記錄一下~因為真的滿不錯吃的!

 

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 這是小潘的鳳梨酥可是大家~團購美食之一!!  ((噗~井底之V (呱) 再次井底生活著~))

最近剛好有機會,順路就到板橋中和店買一下, 看一下傳說中的"小潘蛋糕坊"~

因為聽朋友說他之前是在板橋中正路,是在巷內~ ((這就是所謂的"巷子內"(台語)才知道才吃的到的美食嗎? 所以一定要隱身在巷弄中啦!!))

 仔細看名片,原來老闆叫潘明貴,所以店名應該是以老闆的姓取的!小潘蛋糕坊?!

 

 

 

好啦~先來看看他的門面~

跟板橋中正路的店面不一樣~~ ((V有看過網友PO的照片~)) 噗~板橋和平路這間是最新的~當然是新裝潢嚕!

 IMG_0354  

哇~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滿滿的一盒盒很多盒裝的蛋糕,蛋黃酥等等各種小糕點

當時八點多,很多人,所以V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 ((等等拍到人家還要付肖像權費用...不划算~XD))

只有幾張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

 

反正~~大家都會親自到店內挑選嘛~哈哈~就不多放店內照片嚕~

不過~V 有拍了最新的小潘鳳梨酥/鳳凰酥的價錢 $.$

好像大家都說漲價過啦~

 

anyway 大家可參考現在(2013.8月) 的價錢

鳳梨酥價錢有分15個$22 / 20個$300 / 30個$450

鳳凰酥價錢有分15個$240 / 20個$320 / 30個$480

 IMG_0355  

V 其實自從幾年前吃過-台中日出的土鳳梨酥後....從此愛上:土鳳梨酥!

所以老實說~後來只要看到不是土鳳梨酥都不太想吃~

因為發現土鳳梨酥才是用真正鳳梨作的外~土鳳梨酥也較沒那麼甜~是屬於比較酸的口味~ ((V好愛酸酸的鳳梨酥~所以不喜歡酸的~還是選普通鳳梨酥喔~))

 

 00000021_1  

 

 

所以再次吃到這小潘鳳凰酥,就覺得這這種有加蛋黃的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甜的鳳梨酥內餡加了有點鹹味的蛋黃~甜中帶鹹的味道真的好特別!!

 

IMG_0376

 

小潘的鳳凰酥/鳳梨酥其實有單顆塑膠袋包裝的~

不過V 就是喜歡小潘那種極簡/平凡的包裝~因為看起來就是很親民~哈哈哈

 

IMG_0363  

其實我覺得就算這樣一盒送人也不會失禮~這種極簡/平凡的包裝這就是它的特色啊!

不是嗎?

但是如果是要帶出國搭飛機當伴手禮送人的話,V 比較建議拿有單顆包裝的~:P 畢竟路途遙遠嘛~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咬下一口就吃到那甜鹹的餡料~真的好好吃喔!! (( 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點心~~))

真的很軟酥~所以第一個特別難拿出來~手殘的V 捏壞很多個~哈哈哈 ((sorry~從小就被V媽號稱: "粗魯ㄅㄟ"  =ㄟ= ))

 

如果不是這麼酥軟~~我還想來完疊疊樂耶!! 哇哈哈哈~~ 安全拿出來的就可以吃掉~~ 噗,算了,這種玩法,這遊戲應該無法持久吧...哈哈哈:P

 IMG_0373  

好啦~不鬧啦~

其實店內真的好多糕點~有點難抉擇,所以最後滿了綜合蛋糕一盒 & 鳳凰酥一盒~

回家就先試吃了一下綜合蛋糕~我們選的應該是椰香&咖啡的~

其實很想選虎皮卷的....不過,枕邊人想吃椰香的~fine...椰香的我也愛~來試試看~:P

 

  IMG_0379  

 

椰香得比想像中好吃耶~~蛋糕體應該是檸檬口味,上面有撒點椰絲的~ ((哎阿~人家不是專業試吃員,如有誤請糾正V喔~:P))

ㄟ~沒想像中的甜~因為椰香卷這口味少見所以其實算不錯^^

IMG_0381

 

在來就是咖啡的啦~感覺就比較普通了~

咳~市面上比較多咖啡口味的嘛~阿~它就是.....咖啡捲啊! XD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是.....那少少的cream 還真的是少見~好像都是一大白色的cream!! ((不愛cream的V就喜歡這種~~))

  

IMG_0382

V 覺得小潘這樣賣綜合蛋糕($95)真的是好貼心, 因為其實有時候不知道好不好吃或是會不會喜歡,一次買一條真的好冒險喔!!

能夠買到兩種口味,至少如果買到不合自己的口味,也不用嗑一整條~至少是半條~哈哈哈

如果能出全部口味都有那就更好了~~XD  ((枕邊人:你也太貪心啦~什麼都想一次試光...V: 後~時間寶貴阿~要跑幾趟才可以全試完啊?:P ))

  IMG_0353   

下次再來去小潘蛋糕坊覓食~尋找其他口味~

好啦~以上是V 初訪小潘蛋糕坊的報導 ((枕邊人:報導你的頭啦~用詞爛死了~~好顯你沒當美食記者,不然大家都不想吃了吧~)) <--  哼!我這是用詞親近&白話OK~又不是古代人,吼~這年代要文言文介紹嗎?

 

V的貼心小提醒:

如果中秋節要送禮,或是自用~~千萬千萬一定要提前預約!! ((枕邊人: 後,這是common sense 大家知道~OK~ )) << V的OS:奇怪了~這次枕邊人很多話想表達嘛!! 最近台經台都停撥了嗎?

 


 

{ Store info 店家資料 }

店名: 小潘蛋糕坊 (板橋和平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

電話:02-29638879 , 02-29637960

營業時間:10am-9pm (可打電話確認當天關門時間,因為V 當天有打去問,可能快中秋了v去當天10點關門喔)

 

店名: 小潘蛋糕坊 (巷弄中的創史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2弄2號

電話:02-29667761 , 02-29692803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