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新聞~~

V看到了這則真是驚訝~


PLOAROID竟然要它走入歷史了?! 雖然V 不是買PLOAROID, 但是有點很替那些使用者難過~~

就如新聞中所提到的 [ 拍立得相紙最大的特點,是消費者可以從顯影、定影觀看照片產生過程,在過去的數十年,這是人人喜愛的了不起科技。]
 
vivi 第一次看到拍立得應該是在國小的時候!! 老爸不知到哪里弄來的Ploaroid ~~回家後就很開心的操作,讓我們看這台相機的""特技""喔! (當時可堪稱特技啦~哈哈)
 
時間太久遠了,映像只記得是台黑色(深色)的相機,外觀&款是都不記得啦~
 
不過很清楚的記得那像機 [很厲害!!!!]
因為一拍它就從相機的肚子裡吐出一張照片~哇~~~它慢慢吐出照片,然後再拿在手中煽阿煽煽的~~等影像出來~
 
這些記憶都還記在我腦海裡~
 
 
vivi  幾年前也買了一台富士即可拍 fuji mini 55 已經跟它相處很多年了~
它真的是vivi的寶貝~~它幫V記錄了很多特別的時光,紀念日,節日,活動 etc...
 
當然還包括的V的人生大事~
 
每次它的出現,總是可以讓任何聚會中帶來歡樂~~
它也常會捕捉到一些很"搞笑" ,很"怪"角度的照片? 好啦~都是不小心按到它的鈕~
每次一按錯都會有[ 阿~~~~(尖叫) 我的25塊錢去了~~]]  哈哈哈
一拍完都是等等等˙˙˙ 等待期待著裡面的影像出現~~~大家都會輪一圈的看一遍它~
 
 
 
 
v 上去了 SavePolaroid.com 看到有些人寫的 Why Save Polaroid Film?
 
有個V最喜歡的理由: The End of Instant by Trask
 
沒錯!!! The End of Instant 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它最特別的地方~~不是嗎?
 
難道要帶著印表機出門,然後跟我說現在的digi cam也可以展現出The End of Instant  的效果?! ((噗~)) 
 
誰說高科技 =人性化? ((vista就很不人性化啊! 噗~真倒楣的microsoft 這樣都會被v點到名~))
 
 
 
真希望有些東西/食物可以留得久遠點~~~
 
vivi 很喜歡mini 55拍出來的色彩~
除此外它還有幾個V喜歡它的優點~
 
1/ 它可以放在皮夾內!! (( 這就是沒放照片的皮夾~打死v都不會的原則!!))
2/ 可以一次拍兩張~一人一張做紀念!
3/ 有閃光,還可美白~ ((騙人用~mini55 還有附自拍的鏡頭 >>沒用過,我怕會有" 阿~25塊錢了去了~"<))
4/ 一拍就可以有照片 ((不用再去沖洗))
 
當然也有缺點的啦~
1/ 比一般digi cam重了點 ,體積也大了點
2/ 相紙很貴
((以上結論純屬vivi個人使用後心得~))
 
 
 
不過當你愛上它的時候~它的優點可以淹蓋那些缺點~~ (( 哇哈哈哈~果然"愛""是盲目的!!!)
 
 
 

>> Mini 55 << 
55-1.jpg 55-2.jpg
55-3.jpg 
55-4.jpg
 55-5.jpg

 

「記憶在眼前顯影」 拍立得,再見!
arrow
arrow

    icebabe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